曾经存在过这样一场学术性讨论(并没有

关于↓↓↓那篇番外(前方黄段子出没请注意绕道

既然都说了与君同污,这次是来跟大家公开一下脑洞来源,首先我真的是一个不怎么会搞八字母的人,每次都脑内爆出血,下笔全是渣……但是这次忽然又搞了起来还是有原因的!追溯到大半个月前……有一天另一个圈子的GN忽然打出了一个学名,说XXX的体力不尝试这个体位实在是太浪费了,看着那个奇怪的学名,又本着科学的求是精神,我便特意百度了一下,看完以后……我……

(周围老是有人在科普这种专业知识让我如何不想七想八的……

(我知道你们要问我那个学名是什么,关键词火车 弁当,接下来都是百度告诉你们的,我是无辜的

然后我一想这个姿势怎么这么眼熟的!这不就是我曾经跟太郎姐讨论过的体位问题么!当年我问她,他俩到底是有多喜欢这个体位。

毕竟我有意无意看到了这么多东西,比如 ↓↓↓



再比如↓↓↓



再再比如↓↓↓



然后太郎姐非常镇定地说,这就是他们的官方体位。

噢。我了解了。你退下吧。


今年最后一篇是禸……也算是圆满结束了今年……

明年还请多多关照,就算这么污也不要抛弃我(。

Merry Christmas&Happy New Year!




评论(1)
热度(29)

© さよなら絶望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