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们有没有见过世界末日?反正我见过。







[From twi]来源见图三

朋友们,活着就有希望,是我笃信的人生第一真理!好好活着,你的CP总有发糖的一天!!!

他会去shop已经是奇观了,竟然会两个人一起去shop,世界级别的奇观!

走的时候是分开走的……别告诉我你们是不约而同想到这一天来!虽然我跟某人一致认为应该不是不约而同吧,大概是商量了一下所以前后脚来?但是真的不约而同的偶然这颗糖简直更甜,我最喜(。

反正不管哪一种可能性都很甜就是了,而且今天两个人都太好看,饭拍成这样也是高水准了(是我在现场不可能做到这么冷静,不可能哈哈哈哈

每到年末的时候我团就会有一种家人的氛围,诚不欺我!去年的草莓吃到今年,今年的这颗糖大家慢慢吃到明年吧!

2015的最后一天一直都在一起呢,来年都请多多关照,只要你们俩安定地在那里,胜过千言万语。






这两张图随世界遗产照一起收藏(。


好了我终于炸完第一轮了,今晚红白和CDTV不知道会不会接着炸,反正我准备一直呈现烟花状态,肯定还有高清照,妈妈我一想到就心脏一紧(。

评论(15)
热度(80)

© さよなら絶望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